4.5.07

工作狂

我想,在不經不覺之間,我可能已漸漸患上工作狂這個病。

明明應該有很多私人事情要處理,也千萬個不願意在假期的時候返公司上班;但當假期快來了,心裡總記着還有什麼未完成;預計到似乎沒有什麼事情忙的時候,總會爭扎,反正假期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作,不如返工?到真的要開OT,很是不想,但做着做着又會不想走。這是什麼心態?

每晚睡覺,閉上眼睛,很自然地又會想明天要處理什麼事情,又有什麼事快到死線之類;總之腦袋一刻不得安寧。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份,但我又真不想工作變成我生活的大部份,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何苦?不過,閒着沒有什麼可幹,倒不如忙死算罷!也許我還未成為工作狂,但就是要忙忙忙,才覺得有意義罷?

1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快d拍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