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9

Milonga

昨天晚上和朋友吃飯,被問到日常空閒時有什麼事情做,才發覺原來我做的事情不多。除了跳舞之外,就是有時獨自去看看表演。但為何很多人都覺得我的生活很精彩的呢?平時總覺得周末假期太少,但像今個星期,多了半天假期,卻又沒什麼特別事情好做。最終又是上網看短片。

Tango除了有慢舞,還有種快舞叫做Milonga,氣氛和節奏都很輕鬆,很好玩,但由於一直都跳得不太好,因此也沒有什麼人肯請我跳這種舞,倒是我要主動出擊,反過來請人和我跳;幸好我夠臉皮厚,才有機會玩(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吃檸檬)。

上Youtube,看到這段剪得美美的Milonga影片,還有那雙漂亮得不得了的Tango shoes,不禁又想,星期二快來吧!



另一段Milonga舞(這個不是只影着腳)

3 則留言:

Jacky Ma 提到...

Hehe...我也是剛剛學Milonga舞,不時吃檸檬喇....

L L 提到...

佩服佩服,咁 high heel 都舞動自如!

南蠻人 提到...

Jacky,
你快D學同我跳。
Laulong,
Ok啦!要高踭才易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