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9

坦白

有人曾經問過我,將這麼多私人的事情寫在Blog,不怕尷尬嗎?

真的會引起尷尬的事,我不會寫下來,或是寫得隱隱約約(自以為)。又,像我這種不吐不快、直腸直肚性格的人,基本上都沒有什麼秘密可言。秘密我已學會用Tango,唱歌或是對床頭公仔說。

但,說真的,很多我不會對人說的話都會在這兒說。若我不認識你,你看了,那無傷大雅。若你真認識我,那我多謝你的關心(或是八掛?)。畢竟喜歡看我這些垃圾文字的人不會多。哈哈!

3 則留言:

L L 提到...

你謙喇,你的博,水平很高呢!

南蠻人 提到...

嘻,謝謝啦!

Unknown 提到...

我的想法跟你一模一樣......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