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9

肚腩?

今天早上起來換衫,照照鏡子,發覺肚腩位置好像跟以前有點不同。之前是很平平滑滑甚至有點賬鼓鼓的,現在竟然有少少凹凸不平,肚腩中間似有塊長方狀的東西貼在腹部。心想:「不妙,莫非個胃腩又大咗或是有什麼奇怪病?」一驚之下,便大叫媽子來看看。她走進來望了望,便說:「什麼胃腩怪病丫!你果D腹肌嚟嫁!」我說:「沒理由丫,腹肌不是六舊的嗎?」「你多做運動第日就會變六舊囉!」

與運動無feel,寧在床上hea一整天什麼事都不作,死也不肯去跑個步或打球的我的身上,竟然會長有腹肌!真的令我難以置信。真不知道腹肌原來是這個樣子。想必是舞跳得多了吧!

哈哈!不知跳舞要到什麼地步,一舊腹肌才會變成六舊呢?

9 則留言:

Betty 提到...

甘厉害?

L L 提到...

千祈千祈千祈不要六舊!

南蠻人 提到...

小瓶子,
希望我老媽沒看錯啦。
Laulong,
為什麼不?

C+ 提到...

喂,點解爆我六神合體呢招絕招出黎?

自由行 提到...

跳舞跳到有腹肌?? 正呀!!
著3點式好好睇(不過唔好6 o舊, 男仕另計)

L L 提到...

女人腹肌六舊,失掉溫柔。

陳大文部落 提到...

送六舊腹肌過你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gfBwq_vkM

南蠻人 提到...

C+,
你又是練這種絕世舞功?
自由行,
嗯嗯,就是想夏天曬太陽有野show off啦!
Laulong,
哦,真的?那我就不再多跳啦,哈哈!
陳先生,
謝謝賞面光臨,不如你試一試效果先?哈哈!

過內人 提到...

食少啲蛋白質嘢,就谷唔起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