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9

醉醒

從什麼時候開始醉了就只想睡睡睡?還真的是老了。

現在喝酒的時候真的不多了,尤其是鼻敏感變得嚴重了之後,每每只喝少少便已透不到氣,甚至身體乾脆罷工-- 𠹶的一聲便倒下。

昨晚去朋友的Music Studio,本是想聽音樂的,意外地竟又喝了很多,之後便又是睡睡睡,連最精彩的音樂也錯過了(可惜是我未醉的時候卻是karaoke環節,唉......)。還要老爸老媽送我返家。現在想起很是後悔。希望他們還是有個高興的晚上吧。

這次酒醉的唯一安慰,就是早上醒來,不知為何耳邊聽到的鳥兒叫聲,還有附近教堂的鐘聲,份外清脆悅耳。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感謝上蒼讓我聽得見。

6 則留言:

Betty 提到...

还是控制自己别喝醉吧...

有次喝嘴了要朋友送会家, 朋友还带着胶袋帮我盛呕吐物, 我觉得难看死了.

南蠻人 提到...

嗯嗯,不過是有些事情不太高興,可能就是這樣醉了吧。幸好就是沒嘔。以後高不高興還是去跳舞好了......

Jacky Ma 提到...

喝酒倒不一定要喝到醉倒嘛...淺嘗一些,微微帶醉的還是不錯的感覺喇~

南蠻人 提到...

其實都不需要喝酒我都常常微微帶醉、飄吓飄吓,多得那些長伴我左右的感冒菌和鼻敏感。

過內人 提到...

七分醉三分醒,留三分醒來享受醉的感覺,才是享受。

若有一條沒有其他車的賽道,可以讓我醉駕,那就是最佳享受。

南蠻人 提到...

現在很難享受醉了,一喝就暈,不是就做些瘋狂的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