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5

相信(二)

又是個信與不信的問題.

媽媽相信人電可以治病(用手觸摸別人的一些穴位,將自己的能量,即人電,傳給對方;甚至是看着病人的相片,用念力傳電給對方),叫爸爸、我和妹妹都去相信.我說不信,我不能令自己相信些完全不科學之餘,還這麼玄虛的事情,她便說信來無壞;若是假的,太不了也只是沒有效,對我沒有損失.對我來說,信念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不能輕易將我的信念出賣.媽媽到最後還是不明白我為何這麼執着.

昨天聽到爸爸對這事的想法,還要是媽媽轉述給我聽的.還是爸爸表達得最貼切,其實也正是我心中所想.他對媽媽說:「要我不信你很困難,但要我相信你嗎?我覺得似乎是在侮辱我的智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