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5

剝牙

準備箍牙,牙齒看過我,說要先脫四隻牙,今天先去牙齒那裡剝掉一邊兩隻牙,遲一點再剝另外兩隻.

其實剝牙是很恐怖的事情,打麻醉針很痛,被牙齒”搞”自己的口的感覺也恐怖.記得麻醉藥生效之後,雖然沒有了感覺,但是當牙齒很大力地將自己的牙”撬”出來,我是有知覺,應該說是清楚意識到.再者,除了意識到那種力量之外,我是清晰地聽到牙齒被拔起的那種聲音,有點像是折斷樹枝的聲音.

正常人在事後應該是想也不會再想這樣恐怖的事才對,但我卻是整天不斷地重複想起這樣的情景;初時還有點毛管戙,後來卻愈想愈覺得”過癮”,我想我是很享受那種想但不需要經驗的感覺.

但想起兩三天之後我便要再”重演”一次這個過程,心裡便覺得有點發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