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6

女人這動物

在寫下去之前,首先我要表明立場,我不是Lesbian,至少在我寫這篇文章的一刻及以前,以後我不知,世界和我自己都存在太多可能性.

身為女人的我(相信身體和心靈都是),有時看見其他女人,也忍不住讚嘆造物主的偉大,如何可以創造出一種這麼多變而又富吸引力的雌性動物.尤其是在Bar或的士高這些地方見到的女性更加令人賞心悅目,燕瘦環肥,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現今女性比以前開放,不再吝嗇展示自己美好的身材,再加上一點點酒精,令她們的眼神有點蕩漾又帶點迷茫,真的美不勝收.有時約會自己的女性朋友,每次見她們的化妝衣著打扮都很不同,往往帶給我驚喜,自問我是學不了.我不禁想,女人真是有趣的動物,不比男人,來來去去都是一個樣子.

有某些女性,也許只純粹是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但真的會令我有一刻心動.

為何天要對男人這麼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