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9

四年

不經不覺,寫這個Blog已有四年。

看暗黑的卡夫卡的文章午夜疾病的回歸,他開Blog的原因跟我差不多。那時候我剛剛散了拖,朋友安慰我,叫我不如開個Blog寫寫東西好了。於是便開了這個Blog。沒想過,一寫便寫到現在。也沒想過,一單身便單身到現在。

看其文末的P.P.S.,原來不止我一個人才會有這樣的想法,當然這已成為曾經。若那個人會看我寫的東西,了解我的想法,那時或許不會分開。若不是看了卡夫卡的文章,我已不記得我最初寫Blog的目的。

事過境遷,慶幸那時開了這個Blog,如今再看看這幾年自己寫過些什麼,想過些什麼,甚有趣。

若那人某天再遇上我的Blog,他會看到,就算單身,我也活得精彩!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u do the right thing! it seems the relationship btw tango and i! ha ha! but i find (meet) God again! we write our history every moment, i may not like every chapter, Moreover,I get luck to read every chapter with smiling face! keep smile!

Betty 提到...

我见好多人都系甘, 散了就开嗰BLOG写下野.

我觉得写BLOG几好玩吖, 又可以post 相片和 video, 令整个日记都精彩D.

卡臣 提到...

喂! 我都係呀!剛剛散了拖便寫呀

祝早日找到心上人

L L 提到...

由找個寄託到為了抒發自己而寫,Sava, 你走對了路!

精彩就好,為你高興!

南蠻人 提到...

小瓶子:
對呀!寫blog真的好好玩,又可識到朋友!

卡臣:
你玩野呀?你不是因為我所以寫blog咩?哈哈!承你貴言。

Laulong:
抒發自己都是一種寄托啦!

南蠻人 提到...

Mann,
Good to know that. Sometimes we have to "lose" something in order to get other things. I'm happy that I improved a lot after breaking-up. If I know tango earlier then it's good la...now I have to work really hard to catch up!

L L 提到...

唔係架,抒發自己等如有嘢要講就講。

卡臣 提到...

係呀
我是因為妳所以寫blog架

卡臣fan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