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9

我所希望的2009年

我的2008年是幸福的一年。工作上有點成績,妹妹結婚了,爸媽開心,認識了很多好朋友,生活過得算是快活。2009年,希望自己繼續開心,繼續進步。

目標一:我要做好呢份工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老闆,給我很好的待遇、培養和機會,工作充滿挑戰性又刺激。做他的跟班跟出跟入開會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令我眼界大開和學習很多。希望我能「快高長大」獨立,幫輕他的工作量和公司賺多些錢,做個出色能幹的經理。

目標二:舞舞舞吧!
愛上探戈已到不能自拔的地步。之前是周五周六才會去跳舞,現在平日如許可的話,都不放過機會,要跳跳跳跳跳。還以為這麼個跳法,會令工作甚累的我更累,奇在我覺得自己精神好了。不知是否跳舞可以強身健體,但我心情絕對輕鬆了,很嚴重的鼻敏感最近竟然好了很多,真高興!

跳舞愈來愈有趣,除了加強我對自己身體的覺察及控制,出乎意料外的是,不少跳舞的概念竟跟唱歌如出一轍,例如身體的伸展、姿勢,精神狀態,甚至呼吸等等......跳舞除可幫我溫習唱歌的一些技巧,亦可有效鍛鍊和強化我那些唱歌要用到的肌肉,現在我唱歌的時候,更容易控制肌肉和身體,也更清楚察覺肌肉的活動。真是一石二鳥!我也希望進步得快些,紮穩根基之後玩多些花式,不要悶死那些肯娛樂我的師兄。所以我要繼續多跳和進步(我給自己跳舞的籍口還真特別......)。

目標三:多寫
2008年真的寫少了很多,因為工作忙,很累又加上人懶。今年不可以再冷落我的blog啦!

目標四:結束單身生涯
哈哈,這個不算是目標,只能說是個願望。戀愛方面我還始終是個死硬派,不夠感覺的,連試也不肯(其實戀愛都有試用期的嗎?),寧死不想為有拖拍而拍拖。

可能最近天氣冷,心想若冬天可擁著某個人保暖就好了。不過其實若想保暖大可以養隻狗仔,又或者買個暖水裝或是暖包之類......想想也覺得自己想脫離單身的原因也還真白痴(還是太practical?)。怎樣也好,希望今年會有個可讓我擁着保暖的人。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a ha ha! u ve got yr theme of 2009! congratulations! don't push too hard on yr head, make it easy! or let it be!

we would like to support U anytime! Just ask!

L L 提到...

心暖最重要!

祝福如願!

卡臣 提到...

送個故事給妳
男女主角名字Please

南蠻人 提到...

名字中文可否?男的叫楓, 女的叫華好了。哈哈。

卡臣 提到...

明白哂
立即度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