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5

SPLASH -- Beach Party


9:03pm--
接到中學同學Annie的來電:
A: 去不去飲嘢?
我: 去邊?

A: 貝澳.
我: 貝澳在那兒?
A: 大嶼山, Beach Party, 我有免費Pass, 有Fashion Show睇. 我仲有兩張Pass, 你叫人來啦! 中環港外線碼頭, 我D Friend 搭9點50分船.


9:05-9:23pm--
狂Call 湯馬斯和Ellen, 他們兩個最初都說去, 但湯馬斯後來又問這又問那, 我問Annie她又答不上, 最後我抵受不住, 乾脆對湯馬斯說, "你不要去啦!" 而他冷靜下來之後最終都決定不去.

9:25pm--
我在毫無準備, not dressed up, 甚至眼耳口鼻也沒劃之下便匆匆出門.

9:30pm--
Ellen在飛的士會合我途中, 接到家人電話說有突發事, 要到醫院走一趟. 家人事情要緊, 於是最終我都是單刀赴會.

9:40pm--
我已到達中環港外線碼頭, 但Annie人尚未到, Call 她她說可能趕不及, 叫我先找她的朋友拿Pass. 原來她的朋友就是Taz, Annie 已忘記我們之前已認識.

最終Annie未能於9:50pm前到達碼頭, 我和Taz聊了很久她才施施然來到.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船(韓君婷坐我對面, 呵呵!), 再轉大會提供的巴士, 我們於12時左右抵達Party會場. Miss了Fashion Show, 不要緊, 最重要要有免費啤酒飲,Taz的朋友是VIP, 因此啤酒無限量供應, 但其實我也只喝了兩瓶. 有很多"型男美女"(其實我覺得在美國A&F店舖的Sales更正點!!!), 不過舞場因人多實在焗了點, 而很多香港人都不太愛塗香水...都是找個通風地方落腳好些.

Party主題還說是Splash, 我還以為D人會high到周圍濆啤酒. 大會不投資一些濆水設備, 都沒水玩, 而會場的人也不太High, 人多但跳舞的人不多. 因此留了個多小時我便返家. 到家已是早上三點多.

******

タズさん、エンニーさんも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少し日本語で会話をした。私の日本語を話すごとがないから、だんだんわるくなる。ダメ!ぜひ日本語をも一度習う!!!でも、お金がないから、どうしをか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