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05

我的五個怪癖

好! 既然Kiki盛意拳拳, 我也參加這個Blog tag遊戲啦!這令我想起連鎖信, 幸好沒有什麼"若你不傳給xx個人, 你將會如何如何不幸"之類的話, 因我最近真的運濟.

玩法: 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 Blog Tag 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 blog 上寫下答案, 然後把題目傳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留言). 這五個被 tag 到的人,在自己的 blog 註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 blogger 那裡傳來(可用「引用」功能),然後寫下自己的答案,再去貼給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我的五個怪癖:
  1. 我對連身裙有不能解釋的執迷. 若朋友有機會和我一起Shopping, 一定會知道. 若我是一塊金屬, 連身裙就是一塊磁石, 緊緊地吸了我過去. 當然, 很多時候連我的錢也一併吸走. 我已有不下十條連身裙, 各位姊妹有需要歡迎找我. By the way, AX 最近減價, 有一條連身裙好不漂亮, 不過減價後也要700塊, 嗚嗚...好想買.
  2. 這是很久以前我的一個同事對我說的, 我在說話的時候, 有時會不自覺地挑起左邊的眼眉. 不知道我現在還有沒有這個習慣?
  3. 無論天氣有多熱, 我睡覺的時候一定要蓋有重量的被, 否則我會睡不好. 但因我有鼻敏感, 加上我不喜歡吹冷氣, 但有重量的被一定不會薄, 因此每到大熱天時我都會睡得滿頭大汗.
  4. 我喜歡自言自語, 有時什至會和毛公仔說話. 我是否有自閉症?
  5. 我愛嗅熨衣服時, 熨斗發出的蒸汽的味道, 還有在摺衣服前, 我會先嗅一嗅衣服的氣味.

要我傳這個遊戲給五個"受害者",嘻嘻, 得獎名單如下:

  1. Ellen: 我一見如故的好朋友
  2. Eva: 小學同學, 現時還有經常聯絡的呀!
  3. Birusama: Atatakai Biru ga arimas ka? Hahaha...
  4. Wunwun: 我的好妹妹, 不過所有認識我倆的人都覺得她比我還似大家姐.
  5. Lika: 我的理想對象, 如果我是男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