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5

偏心男人的時間

我想, 時間是較偏心於男人.

外貌上, 就像酒愈老愈醇一樣, 很多男人是愈大年紀愈好看; 相反的, 女人年過三十便開始衰老(拜現代科技昌明, 現在很多三十多歲的女人還很耐看). 若問, 張子怡和劉嘉玲兩個站在一起, 兩個都穿著性感晚裝, 你會看誰? (男: 當然是兩人都看! 哈哈!) 若我是男人我就會注意張子怡多一些了. 劉嘉玲不是不漂亮, 但所謂青春無敵, 張子怡實在年青, 至少她的胸部會堅挺一點, 皮膚也滑溜一點啦!

健康上, 男人的精力較旺盛, 通幾晚宵再玩天光也不成問題, 到了四十多五十歲還可以精力充沛. 不要說女人過了幾多歲會怎樣了, Overnight一晚已變國寶, 之後不睡個兩三天實在補不回.

事業上, 人人都說三十歲才是男人事業的開始, 女人呢? 若沒有穩定的工作或專業, 多不出幾年已難找工作, 因女人三十多歲已算老, 到時候想去Giodano做個Sales都怕人不請.

感情上, 男人三十多歲才開始找老婆也不算遲, 甚至更好, 因到時事業開始有成, 有經濟基礎, 不愁沒女人要. 女人呢? 三十歲也找不到老公可慘了. 找一個二十多歲的未定性, 不會和你結婚, 結婚也未必有能力照顧自己. 找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的也不容易, 大多已成家立室, 未結婚而有條件的, 現在很多二十多的女孩子非常懂得為自己將來打算, 不怕對象年紀比自己大很多,自己的青春夠和她們比嗎?

可能有很多女性主義者會擲我雞蛋, 甚至 "柴我台", 不過作為女性, 的確會有這些隱憂. 時間對男人實在太仁慈, 女人太苛刻了!!! 姊妹們, 對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