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5

雲遊雲ちゃんを誕生!!!

皆さん、こんにちわ!

最近友達キキちゃんのブログにメロパクお知りました。キキちゃんのメロわとても可愛いから、私も自分のメロを欲しい。それから、私のメロ雲遊雲ちゃんを生まれだ!私のブログを?んで、雲遊雲ちゃんを成長する。今から雲遊雲ちゃん成長のために、私日本語日記も書く。雲遊雲ちゃんと私、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

今天玩了一個朋友Email給我的"慾望城市的心理測驗", 結果我是:

Carrie 凱莉

很少有人能拒絕妳的魅力. 妳的善變和難以捉摸, 簡直能叫人忘了世界上還有 "無聊" 這回事. 但對男人來說, 跟妳在一起就像洗三溫暖, 一個月洗一次很爽, 可是天天洗就叫人吃不消. 妳的缺乏安全感, 使妳對情人的要求讓他喘不過氣來, 而妳的敏銳更是雪上加霜.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對方深深覺得, 要跟上妳情緒起伏的舞步, 簡直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Ricky, 我是這樣的性格嗎? 也好, 你以後再不必抵受我的脾氣了. 對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end to me play play la ~~

makuranososhi 提到...

我都玩過...我係 charlotte...-_-
but i believe i also possess some of carrie's attributions...you know...her hysteric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