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6

男人真不可信

身邊發生了一些事情,令我愈加覺得男人真不可信。

那人我認識了也已有幾年,是我的一位朋友。一直覺得他為人不錯,有時候傻呼呼的。事情詳細不便說明,不過在某個情況下,有人對我說了他的一些事情和說話,而我真的不能相信那些說話竟是出自他的口,那是很無情也很無禮的話。雖然我也明白他會說出這些話,可能有他的原因;不過無論如何,這又是一個證明男人真不可信的例子。

前幾天和幾個朋友聚會,其中一兩個男性已有固定女朋友,甚至已註了冊,言談之間他們還不是會出去搞搞震?雖說男性是天生的advanturer,但難道後天不能令他們多一點理性?真不了解他們的腦袋都用來裝什麼。沒有女友妻子還可以接受,但有了認真的關係之後這算是什麼?

多寫無謂,下圖相信是最好的說明。

******

也有另一張圖是講女性的,不過我可不認同女性對sex的想法是這麼少,就算是這也是道德和教育做成的。若在古時候,對性主動一點的女性往往被冠以淫婦之名,甚至被人拉去浸豬籠;長久以來女性的想法被壓抑,才使女性成為這個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