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6

同性戀

晚上和一位老友吃飯,談性取向.我的老友那部份撇開不談,其實我並不抗拒我的戀愛對象是女人.

老友說想試就要趁着未結婚之前去試,我則覺得這不是試與不試的問題,反正我不是對同性戀存着躍躍欲試的好奇心,至少在肉體上不是.我只是愈來愈覺得,愛一個人,性別根本不應該成為其中一個條件,或許最和我合得來的會是一個女人也說不定,誰知道?


也許我這輩子也不會遇上一個令我心動,而她又想和我交往的女人,但若真的發生,我也會欣然接受.不過對真正的同性戀者來說,或以正常的愛情角度來說,這或許不算是完整的愛情,完整的愛情應該是心靈上和肉體上都同樣地Connect.但試問有多少人的愛情真的做到這一點?

2 則留言:

makuranososhi 提到...

i've been in love with men, i've been in love with girls, but i wouldn't say i'm lesbian or straight or even bi...you know, for me love really is beyond gender, really

匿名 提到...

Love is beyond gender...that's what I want to say. Very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