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8

肯定

這幾天真的高興得不得了,因為一來我得到了夢寐以求,等了四年多才等到的東西;二,我終於得到老爸對我的認同和肯定。

當初還以為家人對那我等到四年多才等到的東西會不高興,而我也打算由老爸作主,如他反對,我願意放棄;誰知他們竟非常支持我,還說我不要放棄如此一個好機會,簡直出乎我意料之外!

媽媽之後還對我說,開始時老爸對上面說的那事不太高興,但見我工作得太辛苦,甚至病倒了,而工作上的事(我是做搞展覽的)他也有參加;見幾個展覽也做得很成功,他對媽媽說:「我想我是低估了我女兒的能力了!」

聽媽媽這麼說,我真的開心得想哭!多年來我這麼努力工作,最重要的不為金錢,不為前途,也不為權力;就是希望老爸認同我的能力,他老人家半個老式人,不太會贊許別人,也因自己太出色,更加不會去贊許別人。得他這樣一贊,雖然不是親自聽他說出口,也心滿意足了。

好,將來應會有多些空閒時間,可以多陪老爸遊山玩水,坐飛機四處去了!

5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嘻!我一早都話妳得架啦!

南蠻人 提到...

嘻嘻! 謝謝你看得起我啦! 很期待未來的日子, 終於可以回歸平淡閒適, 這幾年真的是有點累壞了...

匿名 提到...

妳好!冒昧打擾。
我在網路上看到妳的書法照片,
「煙花」一帖。想詢問是否可以
讓我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想以
一些文字來搭配妳的「煙花」,
假若可以麻煩妳回覆,謝謝並
祝福
  生活如意

馬修  2008-08-12

南蠻人 提到...

馬修,

「煙花」是我爸爸的作品, 我想他應該不會介意.

匿名 提到...

非常謝謝妳,已經將妳父親的作品轉貼到部落格
連結網址如下,歡迎來指教!^__^

http://blog.yam.com/smalling/article/16670893

馬修 2008-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