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8

人生交叉點

最後我這隻想飛的鳥兒還是選擇折翼,不再飛了。這是一個既重要也困難的決定,畢竟飛是我四年的夢想,但現實一點,人老了,飛可再飛多少年?加上現在老闆的賞識,家人也覺得,似乎理應可以再闖一闖。


這決定正好應了多年來,好幾個算命師傅批我的事業運;他們都說,離開以前的航空公司之後,我是不會再飛了;其實他們還有說,我無論做什麼工作,做來做去都只得個做字。希望這不要應驗。不過現今社會,又有誰不是「做來做去都只得個做字」?批緣份又不見他們那麼準,每年看都說緣份到,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人。


人生還真奇怪,我這種事事只求過得了自己那關,野心不大,有時還真想快找個人嫁了不用做的人,命運偏偏要給我機會做做做;我妹妹口裡常常嚷着要做做做,命運卻又讓她早早嫁了,男家可照顧她,不用做也行,亦不想她做,想她早早生BB。


天意真愛弄人。

3 則留言: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提到...

老天,最懂得開玩笑.

你向祂要的,不給你;你沒有向祂要或最不想要的,偏給你!

南蠻人 提到...

對!尤其在感情上,我喜歡的人對我沒有興趣,我沒興趣的卻又偏偏喜歡我,真諷刺!
*謝謝你昨晚來我的party!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提到...

Tks for inviting me:)

For the "matching" game from God, in the form of "karma", but i guess it's a lesson we should learn! maybe we committed the wrong thing in our previous livesssss, so we have to correct it thi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