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7

On the Street Where I Live

真的喜歡我現在住的街道.

它就在北角的某一個小小斜坡的盡頭,附近有學校、教堂、廟宇,還將會有精社(關於佛教)!
大廈後面就是一個小山坡,幸運的話會看見松鼠! 環境滿清幽的,有時會聽到教堂的鐘聲,晚上更會聽到貓狗在叫.

很多時,尤其是在星期六,這條街會變成一條音樂街,有人會在拉小提琴、彈鋼琴、唱粵曲,還有敲木片琴!若再加上我練歌,那可不得了!(不過我都不太練習)哈哈!可喜的是,雖然每當有人練習,整條街都會充滿音樂聲,但卻從來沒有人投訴!不像我的音樂老師住的地方,她常常被鄰居投訴她太吵!

今天晚上,我聽到一把男聲在練嗓子,說不定這條街來了一位男高音!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