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7

私隠

己記不起私隠權法例何時開始實行,有趣的是,在這個重私隠的年代,很多人卻爭着將自己的私隠宣揚;不要說那些自己通風報信自己行蹤給狗仔隊的大小明星,平民百姓也樂此不疲。

先旨聲明,我並沒有任何貶意,只是對一些觀察到的現象覺得很有趣。現在很多人都有寫Blog,當然也包括我一些朋友;有時候覺得閱讀他們的blog,比我與他們見面聊天,更能讓我了解他們,又或者是令我發現一些平時沒有留意到他們的地方,或是他們不太會面對面跟我說的東西和想法。有時意外地去了一些人的Blog,讀讀他們寫的東西,雖然我不認識那個人,但他已很立體在我的腦海出現。

還有很多其他的網上玩意,例如交友網站 friendster, facebook等等,或是youtube,都有很多人將自己生活的一點一滴、愛好、愛情狀況等等一一公諸於世,毫不吝嗇。何來私隠之有?

剛剛有朋友對我訴苦說,現在的人都很機警和保留,永遠知不清楚身邊的人想什麼,也很難認識到真朋友。不如試試到那些網站找找看,說不定會有大發現:同一個人,網上認識到的他,也許比從現實中認識到的更真實。

3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向陌生人講嘢可以無保留
因他不認識我
不需要害怕別人點睇我
不需要擔心日後如何面對朋友
好似梁朝偉對樹窿傾訴

卡臣 提到...

why no articles lately?
waiting for you.

南蠻人 提到...

I reach one of my lowest point of my life recently, very upset about many things. Anyway, have a new article now, please take a look and give comments when you have time. And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