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9

高深

前言:

避免非常可能會得罪某些(甚或很多)人,先旨說明是我本人無知少讀書理解能力差沒藝術細胞感受性不高又不愛思考不愛自省,才會有以下的見解(不能說是見解,是胡言亂語)。

正文:

要高深(甚或扮高深)其實不是一件難事,只需寥寥幾個字眼,再將它們反來覆去、反轉再反轉,加些「,。!?」等作點綴,令人覺得頭昏眼花,思緒紊亂,或是心有不甘,翻來覆去想想想想想,便頓覺思如泉湧,其所言有物。可造成似是如非、若有若無、如詩如歌等等意想不到的絕佳效果。例如:

你是誰?誰是你?誰是我?
我又是誰?
誰是誰?
什麼是你?什麼是我?什麼是誰?
你是什麼?我是什麼?誰是什麼?
是我?是你?是誰?
是我!是你!
你是我?我是你?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
你是我。我是你。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
你!我!誰?誰!

是高深?是瘋語?是高深!?是瘋語!?

5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提到...

簡直 Art Film 一樣 <---- @@"V ~~

南蠻人 提到...

哈哈,對呀!有時真不知道自己在看藝術還是看瘋子,想也差無幾。

L L 提到...

肯定是瘋語!

南蠻人 提到...

我示範的例子是瘋語,人家的可不是!不過現今世界實在太多瘋狂事了,語瘋不瘋,很難分辨。

匿名 提到...

我思故我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