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5

仍然是很愛...

有些東西、人和事, 很奇怪, 或者是已丟低了很久, 或者知道某些地方是不好, 或者根本與自己的"道"不同, 但總沒有辦法討厭它們, 內心深處仍然是很愛它們.

最近去逛HMV, 看見陳慧嫻的幾張舊大碟再出版成CD; 明明自己多年前已將大部份她的唱片轉送給別人(那時我可是個窮苦學生, 辛辛苦苦才省下零用買她的唱片), 但不知是否懷舊心理作祟, 還是純粹想買些東西, 也沒有多想便買下了她的CD. 說真的, 她的歌唱技巧是不錯, 但她並不是Diva級人馬. 但當我再次聽她的唱片, 發覺自己還是愛聽她的歌; 更令我驚訝的是, 我竟然還會哼她的歌! 以前我可是她的超級Fans, 她所有歌我都會唱; 沒想到, 這麼沒記性的自己, 在七八年沒聽她的歌之後, 竟然還沒有忘記這些歌, 也許因為這些都是陪着我長大的歌吧!

我的爸爸, 是個博學多聞, 才高八斗的人. 我知道他有很多的不是之處, 所謂家醜不得外傳, 我也不方便在此闡述了; 不過我可以說, 我完全繼承了他的"藝術家脾氣", 哈哈! 有時候真的被他的行為, 說話態度等等氣得死去活來, 甚至忍不住反駁他. 但當自己靜下來想想, 我還是愛我的爸爸, 我依然很自豪有一個這樣的爸爸, 希望他生活可以過得舒服些.

我的舊老闆, 有些地方我很不認同他們的處理方法, 或者覺得他們可以做得好一些. 與他們共事有時真的很吃力. 試過有些情況我真的快受不了, 想破口大罵. 可能因為他們是看着我長大的人, 我知道他們其實是很疼我的; 雖然知道他們不是容易相處的人, 況且我已離開了他們公司, 但我仍然是很喜歡他們.

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盲目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