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7

意大利人

學了幾年聲樂,自己也甚愛看歌劇,那些意大利歌曲中,充滿意大利人的熱情和浪漫。

最近因朋友Eva介紹,認識了一位在香港居住的意大利男士Alberto。和Alberto一直只有在MSN交談,直到昨天晚上和朋友外出,他也在,才真正開始好好認識和與他傾談,還有見識意大利人的熱情和浪漫。

Alberto真的浪漫,說的滿是甜言蜜語,說得那麼不經意,又不會令人聽到覺得不自然。整個晚上,Eva和我還有幾個女孩子,全都成為他的Daring(我相信這是他的口頭禪)。我開玩笑地對他說,身邊所有女子他都叫作Daring,若他喊一聲Daring,我們都不知他想叫那位,不如將叫作Daring 1號,Daring 2號,以免混亂;誰知他竟回答:「怎可以這樣,你們全都是我的Daring 1號。」出入開門都先讓女孩子先行。當我懶洋洋地坐在張半躺椅上,他走過來蹲下,細語問我累不累之後,輕輕親吻一下我的額頭;或到了Eva和我和他吃消夜時,帶點累意的他說:「我的靈魂迷失了。」問他為何(其實也大概估到他會答什麼),帶着充滿真誠眼神,他說:「和你們兩位一起,教我的靈魂如何能不迷失?」

認識了意大利人Alberto,令我明白為何很多女孩子都對法國或意大利人有充滿幻想,他們彷彿是為愛情而生的動物,嘴巴說的都是哄女孩子的說話,有他們在,空氣中充滿了愛意。怪不得不少歌劇中的女子都會被那些花心情聖哄得團團轉,又要生要死。若我沒有接觸過意大利文化,思想也單純一點,怕真的會被他迷惑。香港的男孩子,好好向意大利人學習吧!

5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甜言蜜語的先缺條件是樣好, 若果醜樣又叫妳daring, 恐怕妳會退避三舍

南蠻人 提到...

也對,不過也不一定要樣好,太好樣的多不會、也不用哄女孩子,因她們會自動送上門。

Pan Wong 提到...

但妳有否想過, 如果一個地道的香港男仔, 開口Honey, 閉口darling, 你會否覺得他是有問題????

VC 提到...

pan, 你不知道壞男人和賤男人在香港也很有市場嗎?

南蠻人 提到...

壞男人和賤男人在香港也很有市場...

這很正常,一個自由和充滿活力市場應包含各式各樣的選擇以滿足不同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