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5

睇相

星期日傍晚和好友維維去了尖沙咀睇相.

一直對這些玄虛的東西抱着半信半疑的態度.究竟人生和命運是否從出生一刻已被決定,而劇本則寫在自己的臉上、掌上、身體上等等.若真的是這樣的話,人努力來幹啥,是要向上天挑戰?反正無論做與不做、如何去做,結果也會是一樣,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不過,似乎人又真的有自由意志,至少我在肚子餓的時候可以選擇吃與不吃東西,吃的話我會飽,不吃的話我會繼續餓下去.

相士對我說的東西不在此多說了,但似乎有很多東西也說得頗準確,例如我的性格,我過去的感情關係,我的一些想法等等.以玄虛的角度看,相士可能真的有超自然的能力,能透視別人的一些東西;但以實際一點的角度去想,相士只是比一般人有更敏銳的洞察力和高明一點的觀人術而已.當然,有些朋友對我說,那些相士對我說的東西可以用在任何人的身上.

不過,相士建議我去做來改運的事,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已經想去做,只是因為一些原因而遲遲未去實行.再者,這建議對相士自己並沒有金錢上的利益,(他沒有叫我幫他買這買那)也增加了我的信心和決心去實行這件事.也許這是一個好時機或好藉口,讓我立定心腸去實行這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