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7

音樂會

終於找到一個有興趣有熱誠也和我夾得來的人和我籌備音樂會,也似乎找到合適的地方去舉行。

記得爸爸以前說過,搞舞台藝術不好,因為要別人給你舞台你才有機會。這是真的,除非你是讀音樂的學生, 演出機會會多一點、也容易一點。像我這種”半途出家”又不是有很高音樂修養和造詣的,加上身邊也沒有甚麼同類人;有的朋友也太專業了,不肯和我”柴娃娃”。幸好,最後都給我找到肯和我”癲”的人,那是我的多年好友,也是我以前大小比賽的御用鋼琴伴奏。

要開始準備音樂會的歌曲,便翻開我的一個File,裡面收集了我這三年多來學過的樂曲,數數之下,才發覺也不是學了很多,只有廿多首歌,即平均來說要兩個月左右才學好一首歌。若我要計劃一個兩小時的音樂會,我便要十多首歌,那可要花我幾年的時間去學習和練習!還真不容易!真的要想法子加速我的學習和自學能力。

有好幾首歌我都非常喜歡,無論如何一定要唱,也會試試找一些新的歌曲。希望在半年之內我的小小音樂會會開得成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