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6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真的.

自從開始箍牙之後,我便經常發一些與箍牙有關的夢,最多的夢境當然是我拆掉牙箍的情境.昨天睡覺又發了一個有關我箍牙的夢,夢境甚為搞笑.

我夢見某日起床,到厠所照鏡的時候,發覺自己的牙箍竟然不見了!我的牙齒仍然不整齊,但像奇蹟一般,我的牙齒竟鬆弛得可以讓我自由地移動它們.於是我便很高興地移動我所有的牙齒,將它們排列得整整齊齊.

之後,我便心滿意足地合上嘴,再"YEE" 起牙齒想看看它們多齊整.誰知當我一"YEE",上下排牙齒都受不了對方的力量,全都向外撐了出去;之後無論我嘗試任何方法,也沒有辦法將牙齒固定不動在我想要的位置.

我再也受不了,想找回我的牙箍將牙齒定好位,卻怎樣找也找不到......到這裡我便睡醒了.

在工作上,我是一個會想方法改進的人,想不到連我的夢境也會進步,甚至充滿創意,由最初的正正常常到現在天馬行空.不知道當我下次再有關於箍牙的夢,會是一個怎樣的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