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7

重蹈覆轍

有時真的有些洩氣。

剛轉了新工不久,新工工作量比舊工的少很多,也較集中(做展覽籌備);但壓力絕不比舊工少。原因是老闆與父親有關係,也可以說,我是靠關係得到這份工,雖然並不是我找工,是工找我。

以前已有一次經驗,那時候的我還小,有些事情處理得不夠圓滑,甚至為父親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很怕今次又會出現問題,尤其是一方面父親對我老闆說有什麼事情他會幫我解決,但當我有問題問他他又不太耐煩回答,我不希望事情弄不好,而且我做的是父親的展覽,事事更加不能馬虎。真是左右做人難。

原來也想做回老本行,自由自在,責任不太大又人工好,假期又多。但這位老闆給我機會,不試試不甘心。

只好硬着頭皮幹,再看看形勢如何定下一步。

3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妳上一份工咁癲妳都應付到.
今次應該無問題嘅!

南蠻人 提到...

承你貴言.不過有時太辛苦(不是工作上, 而是處理這些關係)真的想乾脆回去做空姐算了, 在一個沒有父親影響下工作的地方會壓力會小一點, 因此當我入進念的時候提也沒提父親一下.

卡臣 提到...

我想妳父親知妳盡了力
便不會怪妳.
始終是一場父女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反而影響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