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6

第一次去紅館看演唱會

是陶喆的演唱會.

心情很興奮.因我從來未試過在紅館看任何表演,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看亞洲人開的流行曲演唱會.

場地很大,聽和我同行的朋友Jac講,可以容納一萬人左右.怪不得這麼多歌手想在這兒開演唱會.若滿座的話,收入應該非常可觀.還有那些Fans手上拿着那些螢光棒之類的東西fing來fing去,也甚是漂亮,有點像看星星的感覺.

音響就不是太好了.可能因為場地太大,而我又坐得高(山頂最高那行),聽是聽得到,只是聲音有點兒”散”.

陶喆真是唱得好(否則我都不會買票看),但三小時長的演唱會實在是長了點兒,不知道這是香港演唱會的特色,還是所有演唱會都是如此?可能很多觀眾都會覺得這樣才值回票價,不過我就覺得站在歌手的立場,三小時的歌唱是很吃力的事,加上若歌手的演唱會是有很多場的話,其實真的是攞自己的把聲來較飛.

最可惜的是這些演唱會都沒有場刊,否則可以拿來作紀念.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said it as if you just came back from aboard....hahaha
Tao gut gut is good!! Especially the part of Bee Gee songs...I love it very much!!!

匿名 提到...

I am tsz mei!!

匿名 提到...

This is really my first time seeing a concert in HK Coliseum...Besides this one, I went to one pop music concert only, in HKCEC, and that was a Concert by Alanis Morisette

匿名 提到...

太好喇你有得睇陶吉吉

匿名 提到...

Yeah, it was quite enjoy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