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8

洋蔥

我願意用時間和耐心
將那似乎是層層無盡的外殼
絲絲點點的褪去
盼望有一天
我終會望穿

被重重外殼包住的心


我又怕
重重外殼裡面
我以為
包住的那顆心
原來卻不在

12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唉~~~
係妳就係妳
唔係妳就唔係妳
爭取又驚唔自己韾香
放任由佢又驚佢會走
唉~~~

南蠻人 提到...

凡人煩人嘛...我還是不屬於瀟灑類的人...

VC 提到...

Sava, 妳是讀女校大的嗎?

南蠻人 提到...

VC, 為何有此一問? 我從來沒有讀過女校啦!

VC 提到...

見妳o甘患得患失,好似好無經驗、對男性好陌生o甘。

南蠻人 提到...

真的經驗不多啦...對上一個都三年前了...還是我太蠢?

VC 提到...

卡臣 提到...

祝妳事業愛情都得意啦!

VC 提到...

祝Sava愛情婚姻都得!

祝Carson事業得意!

南蠻人 提到...

謝啦! 有點遲, 祝你們事事如意!

Jacky Ma 提到...

寫得好!主題太好,忍不住胡扯兩句。

開始的時候
帶點刺激的感覺
和辛辣的味道

而當層層無盡的外殼
被絲絲點點的褪去後

終於瞭解
那顆心原來存在於想像中
掉眼淚才是現實

南蠻人 提到...

"那顆心原來存在於想像中
掉眼淚才是現實"

你寫的可以做Reprise...

哈哈,你是預言家?但我是打掉牙齒連血吞的人(不過心是在掉眼淚)。沒關係,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