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

Changing Partner

已很久沒有跳 Tango 和參與 Tango活動,但仍有留意一些 Tango界發生的事。

記得在我剛剛認識Tango的時候,很多人會說Tango 王子 Javier 及他的partner,Tango女神 Geraldine的故事。在Youtube看他倆演出的片段,他們可真是天作之合。後來女神戀愛和結婚了,順利成章那人成了她的partner,王子也另找人成新組合,但感覺就是欠了什麼。

又幾年前去了韓國的Tango節,對其中是夫妻的一對大師的舞蹈念念不忘,後來聽說他們散了。男的另找人拍檔。

再說回Tango王子,跟女神散夥後也找到新拍檔,合作了好幾年,但最近他的拍檔因車禍去世了。今天收到最新消息,他的新拍檔就是我在韓國念念不忘一對大師的女方。

也許再神仙眷侶也不是獨特得無可取締,又或是世上根本不存在神雕俠侶楊過小龍女式的忠貞不二愛情,李天命的愛情宗教只是夢想。只好苦笑道「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dance while you still can dance, while you still have a partner.